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3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收看直播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我校党建专题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起立奏唱国歌,聆听校党委书记朱孔军的重要讲话和校长王恩科宣读的《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2021年“七一”表彰的决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党员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学校发展成绩。他指出,回望来路,我们深切感受,华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史也是党的组织在学校兴旺壮大的奋进史,党在华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史也是华南师范大学艰苦奋斗的创业史。88年来,华南师范大学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复兴民族的坚定信念,始终坚守堪充师表、修己立人的教育情怀,始终坚持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是品格,始终弘扬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朱孔军强调,要矢志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在学校的全面领导,要矢志不移地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要矢志不移地实现学校在新时期的新发展。“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出色的工作、出彩的业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华南师范大学更加灿烂美好的新明天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校对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其代表颁奖。同时,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党员故事,“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深情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和初心使命。他们甘于奉献、大公无私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全体教师。


表彰大会上,中心支部书记王晓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