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坚带队检查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66日上午,副校长吴坚带领职能部门人员和专家赴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听取了孙峰副主任代表中心作的汇报并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心主任顾凤龙、副主任孟耀勇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孙峰就中心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情况、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安全知识和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及应急预案设立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情况等内容做了汇报。最后,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应该成为一种习惯,才能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相关人员现场考察了中心的实验场所,对实验室环境、化学品保管、人员培训、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对如何更好的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资产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化学与环境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华南先进光电研究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一起参加了现场检查。





作者/通讯员:王晓荣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