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中人携手共进,再一次出发 ——中心参加学校“师之韵”文艺汇演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0-14

9月27日晚,华南师大石牌校区手球馆,张灯结彩,全校36个部门共计1400多教职工齐集一堂,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情的吟诵,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析测试中心除一位外出访学的老师外,余下21名老师全部参加了本次演出活动,队伍中有多位年近六十的老师,还有一位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从最初的唱歌音调不准,舞蹈动作不协调,到最后演出时整齐划一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演唱,老师们牺牲了一个月的中午休息时间。这次活动得到了音乐学院张楚晨和蓝白云两位同学专业而又耐心的指导,测中21位老师顺利完成演出任务,离不开两位同学的辛勤付出。演出结束,分析测试中心获得最佳组织奖。

测中人少,但每次大型活动,测中人都全员参加,团结奋进已融入到测中每一位老师心中。这次活动,测中选择的是“中国梦”主题歌曲《再一次出发》,曲风恢弘大气,歌词细腻动人。歌词表达的立足当下憧憬未来,与测中人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高度契合。乘着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东风,分析测试中心将继续秉承“公正 规范 准确 满意”的质量方针,再一次出发,为我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通讯员:王群芳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