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6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理二栋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王晓荣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华南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会上,全体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深刻的理解到:主题教育活动对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有着重大的意义。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牢筑初心,夯实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结合自身工作,以“公正、规范、准确、满意”为目标,共同把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公共测试平台。

王晓荣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主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坚定政治立场;要在本职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多位广大师生做实事;要把理论学习中的体会转化为做实事、干事情的动力,始终保持创先争优的热情。要把配合好学院党委的活动部署,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决定,10月底之前举行一次党日活动-------组织前往电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组织一次为师生办实事——排查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并提交报告;在11月中旬前,每位党员提交一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通讯员:王晓荣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