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津XPS、LCMS、EDX等分析仪器在化学化工、材料等领域的 应用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检验检测人员在分析仪器方面的应用技术水平,岛津公司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共同举办一次关于XPS、LCMS、EDX等分析仪器在化学化工、材料等领域的应用技术交流会。诚邀广大师生及同行专家们参加。

 

时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9:30—12:00

地点: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理一栋212会议室

主讲人:龚沿东 先生(研究员)

张宇 女士

唐国轩 先生


讲座内容:

1.  XPS原理及其在化学、材料等研究领域的应用

2.  岛津化合物定性、定量分析仪器—LCMSMS串联质谱仪原理及其在化学、材料研究领域的应用

3.  岛津结构、元素分析仪器(X射线仪器)—XRD、EDX原理及其在化学、材料研究领域的应用.


讲师简介:

龚沿东: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现代应用物理系。曾任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分析测试部主任(研究员)。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ational Physical Laboratory)访问学者,美国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化工系研究助理。全国微束分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微束分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表面分析技术委员会委员。岛津公司市场部XPS和EPMA技术负责人。

张宇:岛津公司广州市场部质谱机种负责人,具有十多年LCMSMS相关机种使用经验。

唐国轩:岛津公司广州分析中心EDX机种负责人,具有25年EDX等相关设备使用经验。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