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行2020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2020年1月5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新年茶话会。中心在职老师、退休老师以及部分家属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迎美好未来!

茶话会上,孟耀勇副主任回顾了中心2019年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2019年中心经过重重考验通过了CMA资质认证,完成了几代测中人的夙愿。CMA认证让中心的检测工作在更为规范,科学,高效的管理体系下运行,为所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了更为可靠、准确、公正的保障,也为中心进一步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新仪器购置方面,中心经过充分的调研、论证,完成了XPS的招标、采购以及配套实验室的建设工作。XPS的添置,丰富了我校表面技术的检测手段,将为我校材料科学领域的研究提供更为详实的数据。孟主任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辛勤工作、积极进取,也离不开家属对老师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中心今天的成就更离不开几代测中人的不懈努力!最后,孟主任代表中心向全体在职和退休老师以及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

在接下来的新人介绍环节中,近两年入职的中心新成员刘锦辉、汪一聪、吕瑨在大家面前做了自我介绍。年轻人朝气蓬勃,为中心今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随后,茶话会进入了游戏环节。 “抢凳子”“你比划我来猜”“听歌猜曲”,大家尽情投入,笑声,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大厅。游戏间隙,中心老师子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小演员们多才多艺赢得了阵阵掌声。

茶会话在老师们激情高昂的歌声中结束。2020,我们准备好了! 

 


孟耀勇副主任致辞


 

 

游戏环节


 

 

在职与退休老师亲切交谈


 

小朋友的表演


气氛融洽和谐

 

作者/通讯员:汪一聪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