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9日,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在理2栋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概括总结党的百年历史伟大成就,指出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的视频,并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组织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和《社会主义共同富裕思想的历史形成与当代发展》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