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乒乓 我爱运动--分析测试中心部门工会组织老师们参加乒乓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三月的广州,春风和暖,湿润舒适,运动的氛围刚刚好。为了推广运动健康生活,弘扬国球优良文化,分析测试中心部门工会组织举办了“我爱乒乓,我爱运动”乒乓球基础培训班,邀请中心退休老师曾志坚老师担任培训班指导。

培训班的首次活动安排在2023年3月22日下午进行。活动时间一到,中心的工会活动室一派热闹景象,参加培训的老师在球台前你一拍我一板地练习起来。中心主任顾凤龙教授也来到了现场,与老师们亲切地交谈,与大家一起切磋。工会体育委员刘锦辉老师组织大家轮流练球,曾老师在球台旁,查看、了解每位老师的基础、动作特点,为每位老师单独地指导招式、动作。一时间,活动室围满了人,大家都跃跃欲试。白色小球在球网飞舞穿梭,球台两端的老师们争相试验自己新学到的技术,球室中充满了乒乒乓乓的击球声和欢声笑语。大家轮番上场,体验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乒乓球培训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中心工会将在每周定期组织大家持续练习,老师们按时段分批前来活动室参加体育活动。我爱乒乓,我爱运动,愿中心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一份快乐,一份健康!

 

 

 

 

 

 

 

作者/通讯员:汪一聪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审核:王群芳、王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