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再创新高——记脑科院-分析测试中心联队参加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31

2023年10月21-28日,校工会在南区篮排球馆举办了2023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分析测试中心和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联合组建了男子、女子联队参加比赛。

赛前,在脑科院体育委员李论雄老师和中心体育委员刘锦辉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两队老师们进行了多次的训练,熟悉技战术,也熟悉队友。脑科院和分析测试中心分处石牌和大学城两个校区,双方队员克服校区间的距离,紧密合作,将两股力量拧成一根绳,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积极准备着。

21日,小组赛正式打响。老师们迎难而上,不畏强敌,打出了敢打敢拼、无所畏惧的精气神。男队势如破竹,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女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赢得一场小组赛胜利。两队双双获得16强席位,进入淘汰赛阶段。

23日,八分之一决赛打响。男队作风勇猛,以2:0横扫对手,再下一城,挺进八强。女队遭遇体科院,并未放弃挑战,认真研究战术,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本次气排球比赛中,男队取得第7名,女队挺进前12名。两个单位首次联合组队参加气排球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祝贺脑测联队!希望中心队员能继续发挥赛场上的顽强作风,在不远的未来书写新的辉煌!

 

 

 

 

 

 

 

作者/通讯员:汪一聪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审核:王群芳、王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