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4年招聘预聘制人员综合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8

华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2024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2名,教学辅助岗位2024YPZFX11、2024YPZFX12,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5日,共收到16人的报名材料,经资格审查有10人符合岗位的要求,进入考核环节。考核方式分为2个阶段: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考核,成绩计算方法为:专业技能考核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专业技能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在专业技能合格者中,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确定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综合成绩=专业技能成绩×40%+综合考核成绩×60%,计算出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

经专业技能测试有4人入围综合考核,现将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华南师范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23年12月28日       

|来源:分析测试中心